close

小包包-99年10-12月 

 ‎1.是原形包,妹去泰國回來送我的,被我用到髒了,想依照它做一個
2.買了類似布,請婆婆教我,結果她直接做一個給我看,我在袋後縫上一朵小花,這樣才有參與感
3.終於自己動手車一個,喔~~有夠醜,不是我想像的簡單,線歪七扭八的
4.再做一個,進步不大,只是在褚裡面都加了一個隔間,區隔錢和手機,現在都隨身帶著
4.5號沒照到像就送給妹了
5.買了新的布想做一點點不一樣的型,結果車起來型都跑掉了,很失落啊
6.做到這個,連我婆婆都奇怪了,問我為什麼做這麼多小包包,原本我想要送人的,但老爺說不優,不要失禮了,所以它就躺在家了,唉~~我沒天份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