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6日 看人臉色

沒關係,我最小咖,要看你們臉色

沒關係,等我熬過這一關,我等著你來看我的臉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18日 緊張

好緊張,10點30分這一刻將決定未來這一年的日子要如何過,一直告訴自己和老爺,不要得失心太重,但心臟就是不聽話的一直碰碰碰,還有一個小時又15分鐘,以前我聯考也不曾這麼緊張溜~

耶耶耶!拉弓箭、放煙花、手拉手轉圈圈!耶耶耶!

恭喜老爺!賀喜老爺!恭賀老爺金 榜 題 名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16日 只穿靴子的夏

2年沒洗澡的夏,來一次大理吧

IMG_1230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7日  禿毛夏

喔~~我澎湃的夏。星期三固定回娘家晚餐,下班到家時通常空無一人,只有一隻貓,這是我和他獨處的時光,一開門他湊到我腳邊,我用雙胡亂抓摸一把,把他的毛摸的更亂,給他按按摩,再清清他的眼屎,用棉花棒挖挖他的耳朵。

今天摸著摸著,脖子附近不太對勁,翻開毛一看竟有一塊3公分直徑毛禿了,皮膚還紅紅的,真是嚇壞我了,以前夏也長過黴菌手禿了之後再也長不回來,但他毛長蓋住是無所謂,那時他有排尿的問題更是嚴重讓我妹傷透腦筋花了許多錢,黴菌這問題看過醫生吃過藥後就好,算是小事,也沒太在意。但今天發現的這塊禿太大了,不能再輕視,立馬call老公叫他晚餐後開車來載夏去看醫生。

醫生說應該不是黴菌,但也無法確認原因,過敏、酵母菌、溼疹等都有可能,最後打針吃藥塗藥(抗生素),再觀察囉

IMG_812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6日  不順

最近工作不太順老是出包,這時就會想應該要去拜拜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4日  秋涼

昨晚和老爺騎機車逛東海,我有穿小外套ㄎ了,回家時竟冷到有挫,不怕冷的老爺竟唱起唱著"邱毅濃~~"。最近下班回家一路上,路樹變成了紅色有些還夾雜者黃色,夕陽斜射,淡淡的金色在空氣中DSCF60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