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3日 姐姐

我是個姐姐沒錯,我有個妹妹,但她從來也不會叫我姐姐

最近公司新來個妹妹,每次都用清脆甜美又字正腔圓的喊我姐姐~

每次聽到心都一扭,每次都掙扎著要不要告訴她,不用叫我姐姐啦,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

我臉皮薄,又怕被人笑不認老

話說很久以前~~十幾年前吧,我還在唸書時在7-11打工,竟被太有禮貌的國中生叫阿姨

心裡真是暗字連連,哼!不要半路亂認阿姨!!

想想從阿姨變姐姐,我該偷笑了吧,唉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15日 夫家長孫報到

小我二歲的妯娌生了,夫家終於添丁,公公婆婆也終於當阿公阿嬤了,他們盼粉久囉,我媽都當13年的阿嬤了

我到現在也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不想要小孩

只是看別人有,我沒有,就是有點怪怪的

雖然婆婆也催我,但老爺想要更穩定的生活和經濟下才要考慮生孩子

只怕我們都想要時,我就生不來囉~唉~一片茫然啊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11日 自然捲的逼唉

半年時間到了,又是我頭毛進廠大整理的時間

以前我常去的那家美髮院的設計師結婚離職了,所以這次我隨便在路上找二家順眼的問,其中一家小弟很親切,又不會過份熱情,我有呷意,約了時間 叫 "AJ髮藝"

洗頭的實習小弟很認真,洗的好仔細唷,以前去燙頭,洗頭小妹都說今天會洗好幾次,就隨便洗一洗了事

本想剪個短短髮,但又被設計師說你自然捲,剪短會不好整理唷,聽到不好整理我就退縮了

自然捲根本是絕症,無藥可醫嘛

最後設計師幫我剪短一些些,燙捲。他說很好整理,把頭髮分兩半,只要吹乾用手捲一捲,不用塑形產品。

當下我不覺得不好,回家看愈覺自己像簡易版的喬琪姑娘,啊~~而且頭髮還是好長,看起來很啊喳

我也不覺有好整理,但想想是自己髮質差,又乾又毛

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,再問問他有怎麼對我負責,哈~哈~

IMG_180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